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點閱次數: 3703
字級調整:
2015/6/2
《新使者》徵求「新使者之友」

讓福音成為時代的明燈 邀請您成為「新使者之友」

親愛的朋友: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更需要基於信仰的明澈眼光,與深刻的論述,來讓福音成為這個時代的明燈。

以這樣的使命感,《新使者》向著台灣社會和教會發言,渴望能接觸更多飢渴慕義的心靈。《新使者》是聖經的、福音的、文化的雜誌,關懷當代世局與人類處境。我們從信仰的、理性的、本土的角度出發,以有限的人力與物力,一直盡力以深刻的論述點亮福音之燈。

《新使者》目前的事工有:

  1. 《新使者》雙月刊。《新使者》內容豐富:有以鮮活的當代見證闡述聖經,有邀請眼光明澈的論述者書寫值得關懷社會議題,有熱烈探討教會的過去與將來,也訓練年輕的寫手,分享大專團契生活所體會的信仰。每一期的《新使者》的發行,都是一個對話、凝聚、整合與成長的過程。
  2. 《新使者聖誕特刊》:每年聖誕節發行桌曆,作為一種「福音禮物」,用故事與祈禱文,陪伴我們所關心的人們渡過一年的時光。特別在監獄福傳與關懷事工上,這份「福音禮物」有極美的果效。
  3. 「新使者論壇」:舉辦基督徒關懷時事、環境、文化等等的座談會。透過網路即時轉播,串連意見,傳播理念。
  4. 網路事工:透過新使者雜誌網站(http://newmsgr.pct.org.tw/)和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nsuchia/)讓文字流傳得更廣、討論更即時。

若是您也認同「讓福音成為時代明燈」的理念,請一起來支持《新使者》的事工。

新使者一年事工預算380萬,去年赤字近70萬,今年赤字繼續累積中。非常需要您的幫助。

懇請貴教會參加「新使者之友」,每年為新使者奉獻2萬元,我們會每期寄贈10本雜誌,可提供貴教會牧師、長執、團契幹部閱讀。

請來成為《新使者之友》的有力後盾

更多人可以讀到這本雜誌

教會、團契、機構
每年捐款新使者2萬元,每期贈送10本雜誌

請利用劃撥單,在通信欄註明:參加《新使者之友》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帳號:5021-0956

詳情請洽 messenger@mail.pct.org.tw
電話:(02)2362-5282 #540


資料提供單位: 新使者雜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