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點閱次數: 2412
字級調整:
2018/11/1
《新使者》聖誕特刊索閱份數超過2萬份

《新使者雜誌社》長期以來持續關心監獄受刑人的生命,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發行《新使者》聖誕特刊並送入監獄給每位受刑人,盼望真實感人的生命故事以及聖經經文能夠為受刑人帶來正向的力量和撫慰。

從今年8月開始截至目前為止,《新使者雜誌社》已連絡的監獄和看守所總共14間,除了已配搭過的台中、高雄等女子監獄,台中監獄與苗栗看守所之外,新增雲林、雲林第二、嘉義、高雄、屏東等五處監獄以及台中、南投、嘉義、屏東和花蓮等五處看守所。

今年原本預計送出2萬份,所需經費80萬元,但是在連絡的過程中,獲得眾多獄方和所方的一致好評,索閱份數皆出現增加的趨勢,如高雄女子監獄教化科特別來電致意,表示《新使者》聖誕特刊非常適合受刑人使用,索閱份數由200份增加到1,500份。此外,苗栗看守所輔導員亦來電將索閱份數由900份增加到1,100份,台中女子監獄教化科則將索閱份數由1,300份增加到1,400份,連第一次配搭的花蓮看守所輔導員也特別來電表示《新使者》聖誕特刊的設計內容和材質,相當適合收容人使用,索閱份數由200份增加到300份。

索閱份數增加,對資源有限的《新使者雜誌社》是甜蜜的負擔,目前認領奉獻聖誕特刊數量18,314份,距離最新目標2萬1,500份尚不足3,186份,《新使者雜誌社》敬邀眾教會、機構單位、弟兄姐妹可以單次捐款、定期捐款或認領監獄聖誕特刊,一同關心並加入傳愛到監獄的行動,你們的奉獻與支持是上帝給予我們的恩典與幫助,使我們的服事得以持續下去。歡迎有感動請點入下載聖誕特刊信用卡授權書或是郵政劃撥單

填寫內容參考如下:

1.認領監獄聖誕特刊份數

2.單次捐款支持

3.定期捐款支持

歡迎來電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02-23625282分機540 張姐妹。


資料提供單位: 新使者雜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