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91期 台不台有關係
字級調整:

大專世界
讚美飛揚
關鍵字:
作者/郭榮芳 (彰化明道管理學院方舟團契契友)
  我們堅信詩歌是可以感動人心的……。

  感謝主,這學期初在校方所主辦的大學社團博覽會中,彰化明道管理學院的方舟團契獻唱〈讚美之泉〉、〈尋找〉、〈在主愛中〉三首詩歌,向全校師生介紹了這個屬於愛的大家庭,表演後並贏得台下觀眾的熱烈鼓掌。

甫自去年團契成立以來,我們便不斷禱告祈求上帝,讓我們看見團契能為主在明道這個校園做些什麼?要如何讓大家都能接觸團契進而認識福音?每學期我們都會訂定方向,從契友們的信仰造就、委身於服事的訓練等,裝備自己的信仰,讓生命得到祝福。

  至今,這所新設立的學校已邁入第四年,學制漸近完備;而藉著每年新設的系所,學生人數也不斷增加中。在團契方面,我們將福音的觸角慢慢的展延到校園每位學生身上,讓非基督徒的學生都能注意到有這麼一個社團存在,並邀請他們一同來認識主耶穌。當然,學校所辦的社團博覽會更是團契一個宣傳的窗口。

  在團契裡,我們都很喜歡唱詩歌,因為每當詩歌旋律揚起時,一股平安喜樂的心就油然而生。多少人曾因著詩歌的感動而認識主耶穌,多少人也曾因著詩歌更深刻的體會到耶穌的愛。因此,我們決定藉著這次社團博覽會,獻上愛的詩歌。一次又一次的排演練唱,只為了要藉著優美的詩歌將方舟團契介紹給同學。

  當天,我們穿起了教會詩袍,從台下魚貫而上,在音樂旋律升起、我們齊聲歌頌時,深深體會到:「……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向永生之主稱謝,使讚美之泉流入每一個人的心間……。」感謝主,我們用嘴用唇,用主所賜下來的詩歌,大聲讚美歌唱,因主的帶領,團契可以如此穩定的成長,也讓同學們能聽到屬神慈愛的詩歌,如同音樂之父巴哈所說的:「凡聖樂飄揚之處,總有上帝仁慈的親臨。」我們相信福音的種子必因此而種下,而方舟團契為主所作的事工必要代代傳承下去。
同作者相關文章:
老契友的一封信 (第 95 期)
讚美飛揚 (第 91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91 期 台不台有關係 (78-78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91期  2005年  12月 台不台有關係 91
本期主題:台不台有關係
發行日期:2005/12/10
編者的話
目錄s/
台客文化面面觀
我很「台」,不是「客」:台客的歷史淵源與現象,台客用詞的反省
「台客」的信仰反省
台客,有那麼嚴重嗎?——長青團契話「台」
以台為榮
PCT台不台?
以期盼面對苦難的年代——記蔡瑞月的舞蹈與人生
從隱密到展現——BLOG-部落格-網誌
文史工作——長老教會最具實力的事工
「文化情境化」到「神學情境化」
美不勝收──史奴櫻教會的社區事工
過得好最重要!
網路禮拜算不算做禮拜?
視而不見的神蹟——馬雅各醫師的活見證
從基督信仰淺談同志議題
教派之間的聯合是可能的嗎?——以加拿大教會聯合運動為例
懷抱熱情,迎向未來
信仰之旅
洞察、獻身、突破
讚美飛揚
上帝為我安排的實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