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68期 為「本土化」驗明正身
字級調整:

目錄
陽台s/
關鍵字:
作者/夏美寬 ()
  在我從全職轉成兼職的數個月中,我用一點閒餘種植了幾個盆栽,在家裡客廳的陽台上。大部分時間,總是匆忙地澆個水了事,但在不忙的時候,我會佇足片刻,看著黃金葛攀爬到窗戶哪裡了?有時候,我會用點時間重新調整一下盆栽的位置,讓平常照不到陽光的能有機會享受陽光的洗禮。

  無論是欣賞或服事這些盆栽,都會有一種踏實感和喜悅,很難講清楚這種感覺,經常看著看著,心情竟好轉了起來。看著這些花草,好像看到生命。每一株小樹苗或帶著柔性的黃金葛,無論是變粗大了,或延伸了,都好像在傳遞一份令你振盪的信息。生命—充滿生機!就充滿希望!

  我好像活生生地看到上帝的創造,上帝的氣息。有空不妨找個陽台或小角落,種一點綠色植物,讓你的生活多一點生機罷!
同作者相關文章:
陽台s/ (第 68 期)
教會與青少年──淺談今日教會青少年輔導事工 (第 31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68 期 為「本土化」驗明正身 (2-2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68期  2002年  2月 為「本土化」驗明正身 68
本期主題:為「本土化」驗明正身
發行日期:2002/2/10
目錄s/
陽台s/
為「本土化」驗明正身
土豆落地要生根—本土化流變小史
當自我認同與本土分離時...
從文化觀點論本土化
從教育觀點論本土化:以黃彰輝牧師為例
作孽囝仔變傳道─林孽小傳
從哈利波特的妖魔化現象談起
「本土偶像劇」:反撲或是再複製?
淺談講道者的美聲法
『耶穌,吾民仰望的喜悅』之賞析
作社區的好厝邊
何謂純正的信仰
當代愛情寓言
牧師受聘,全家受聘嗎?---一位牧師娘的觀點
你的想法改變你的人生
認識同性戀
基督徒的簡樸生活
看!有流星!
服事耶穌的寶貝—分享我在主日學的參與
美國行s
學習、行動、成長—寫全國長青學習成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