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134期 上主看為好的
字級調整:

家書
歡迎使用
關鍵字:
作者/江淑文 (新使者創意及推廣總監)

2012年新使者聖誕特刊《愛,發光》推出後,長老教會差派在英國的宣教師—鍾淑惠牧師來信詢問,可否授權給她、翻譯成英文,以便在海外分享?

當然可以!鍾牧師翻譯後,把完稿寄給我們,新使者會將這些英文稿貼在網站上,讓更多人使用。

有教會尋求合作,使用聖誕特刊做社區宣教、學生工作。我們全力配合。

有偏遠學校詢問支持,送給學生,做為生命教育的題材。我們的回應是,對方要求幾份、我們就寄幾份,然後再尋求奉獻者來支持。

有一位小學校長說,他在月會中使用其中的文章,激勵新叫教師的教學熱誠。

有外教派機構與我們聯繫,期待將來共同發展聖誕特刊的故事,讓內容更多元,關顧到台灣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我們欣然接受,在2013年初開始籌備、合作。

以上是我們在2012年忙碌於推廣新使者、聖誕特刊時,遇到的諸多例子中的幾個,同工們被文字的力量震撼,體會什麼叫發光、發熱的服事。

在推廣中,新使者雙月刊、聖誕特刊、叢書系列都是配套推廣!叢書部分更是看聚會性質與讀者的需求,做重點推薦。《在風中與你相遇》這本書讓一位姊妹激動的說:「每次團契分享,我苦思故事不得,這一本有很多感人的分享,夠我用了。」有人在《信仰的記憶與傳承》教會人物檔案中,找到族譜上的連結和信仰的傳承。有位團契輔導說,她是用《解惑之窗》來設計青年團契的聚會主題。新使者133期《此時此地讀路加》,在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的輔導訓練中,獲得大專團契輔導們一片好評,公認這是難得的研經輔助教材。

對於以上的回應,新使者均以「歡迎使用」來回應,(當然也要尊重新使者的版權)。被使用、福音因而被廣傳,這樣的文字才是活的,而這也是新使者存在的意義。也歡迎讀者踴躍告訴我們:你如何使用新使者雜誌、聖誕特刊、新使者叢書?或提出建議。請寫信到: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4樓新使者雜誌,或是寫電子郵件到:new@mail.pct.org.tw

同作者相關文章:
在安靜中呈現生命力的歐保羅 (第 180 期)
謝謝你們約我 (第 145 期)
無價的肯定 (第 140 期)
你們一領一 我們一領三 (第 139 期)
最好有這樣一百個你 (第 138 期)
教會是婦女的 (第 137 期)
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第 136 期)
畢契力量大 (第 135 期)
歡迎使用 (第 134 期)
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第 133 期)
繼續發光 (第 132 期)
這是保護色 (第 131 期)
我也想放一本 (第 130 期)
隨風撒種 (第 129 期)
一年接一年 (第 128 期)
12歲以後的耶穌可以去哪裡?從長老教會的組織體系探討青少年事工的定位 (第 126 期)
請跟我一起讀聖經——盧俊義牧師的牧會異象 (第 122 期)
十九歲的選擇 (第 117 期)
因為一生才這麼一次 (第 94 期)
在網路中築夢-從心理需求看網路交友 (第 74 期)
累了,分了 (第 66 期)
宿舍關門後的話題 (第 64 期)
別人的東西永遠比我們好 (第 59 期)
雅各的夢,不是我的夢! (第 57 期)
這下補過頭了——論研究所補習班 (第 55 期)
我的新鮮人戀愛學分 (第 53 期)
週休二日的分享:在台老外篇:台灣逍遙遊 (第 47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34 期 上主看為好的 (78-78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34期  2013年  2月 上主看為好的 134
本期主題:上主看為好的
發行日期:2013/2/10
基督徒的「成功」
上主看為好的
輸贏見真章——聖經對成敗的看法
但以理成功在哪裡?
資本主義倫理與成功神學精神
合乎上帝旨意的人生
從特會的現場再思成功神學的危機
推介《失控的正向思考》
日治時期北部教會三年運動的舵手——蕭樂善牧師
道路、真理、活命
媒體巨獸前的少年大衛行動書
回到路上,走回單純的路
恢復傳統母語之靈魂悸動 《賽德克族母語聖經》翻譯的信仰之旅
我上街頭也禱告 路加福音研經心得
2012輔大長青花蓮福音隊
男vs.女,牧vs.養 從自身經驗談牧職性別公義的理想、實踐、與現實中的無奈
歡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