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153期 再思政教關係
字級調整:

家書
讓福音成為時代的明燈
關鍵字:
作者/編輯室 ()

親愛的朋友: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更需要基於信仰的明澈眼光,與深刻的論述,來讓福音成為這個時代的明燈。

以這樣的使命感,《新使者》向著台灣社會和教會發言,渴望能接觸更多飢渴慕義的心靈。《新使者》是聖經的、福音的、文化的雜誌,關懷當代世局與人類處境。我們從信仰的、理性的、本土的角度出發,以有限的人力與物力,一直盡力以深刻的論述點亮福音之燈。

《新使者》目前的事工有:

1.《新使者》雙月刊。《新使者》內容豐富:有以鮮活的當代見證闡述聖經,有邀請眼光明澈的論述者書寫值得關懷社會議題,有熱烈探討教會的過去與將來,也訓練年輕的寫手,分享大專團契生活所體會的信仰。每一期的《新使者》的發行,都是一個對話、凝聚、整合與成長的過程。

2.《新使者聖誕特刊》:每年聖誕節發行桌曆,作為一種「福音禮物」,用故事與祈禱文,陪伴我們所關心的人們渡過一年的時光。特別在監獄福傳與關懷事工上,這份「福音禮物」有極美的果效。

3.新使者論壇:舉辦基督徒關懷時事、環境、文化等等的座談會。透過網路即時轉播,串連意見,傳播理念。

4.網路事工:透過新使者雜誌網站(http://newmsgr.pct.org.tw/)和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nsuchia/)讓文字流傳得更廣、討論更即時。

5.新使者叢書:與台灣教會公報社合作,將本刊內容編輯成書,已有多種好書流傳長銷。

若是您也認同「讓福音成為時代明燈」的理念,請一起來支持《新使者》的事工。

新使者一年事工預算380萬,去年赤字近70萬,今年赤字繼續累積中。非常需要您的幫助。

請利用本期雜誌所附劃撥單,透過郵政劃撥或信用卡捐款。

期待教會能加入「新使者之友」,每年為新使者奉獻2萬元,我們會每期寄贈10本雜誌,可提供貴教會牧師、長執、團契幹部閱讀。也可透過劃撥單匯款,註明參加「新使者之友」,同時聯繫行政同工池美玲:messenger@mail.pct.org.tw,02-23625282-610。

 

 

 

 



                

同作者相關文章:
向前走 (第 162 期)
上帝記念著 (第 159 期)
來自原鄉的關懷 (第 158 期)
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第 157 期)
送聖誕特刊給需要的人 (第 156 期)
歡迎來合作 (第 154 期)
讓福音成為時代的明燈 (第 153 期)
新時代新展望 (第 152 期)
《新使者》需要「使者」 (第 151 期)
彼此代禱 (第 150 期)
聖誕特刊開始預購 (第 149 期)
一座寶庫 (第 148 期)
速寫「現在是我們的事了」青年座談會 (第 147 期)
肢體互助,恩典共享 (第 147 期)
認真閱讀,歡喜分享 (第 146 期)
到臉書按個讚 (第 144 期)
凝視真實,抓住美 (第 143 期)
愛,不離 (第 142 期)
願主開更多人的耳和心 (第 141 期)
「認識中國」閱讀建議 (第 135 期)
自由民主少了一點 (第 132 期)
新時代‧新青年‧新使者——《新使者》100期座談會 (第 100 期)
新時代‧新青年‧新使者 (第 100 期)
查禁教會羅馬字政府──取締羅馬字書刊之相關背景 (第 80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53 期 再思政教關係 (79-79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53期  2016年  4月 再思政教關係 153
本期主題:再思政教關係
發行日期:2016/4/10
再思政教關係
【新使者論壇1「台灣新局中,再思政教關係」主談發言】作光作鹽,謙卑與上主同行
【新使者論壇1「台灣新局中,再思政教關係」與談回應】以信仰告白來回應公共處境
【新使者論壇1:台灣新局中,再思政教關係】綜合討論:「再思政教關係」
大選後的政教關係再思
教會與2016的眾人之事
台灣民主深化期的基督徒公民責任
原住民選舉的微觀察
基督徒參政的多元性
走過七十年感恩的歲月
華仁愛宣教師對台灣的貢獻(下)
在大選過後思想班雅明的天使
訪立陶宛十字架山
信仰隨筆
幸福的滋味
我在殯儀館的那七夜
讀經筆記22  斑鳩台語叫作斑鴿
倫敦留學生的光鹽團契
我為何聲援高鐵員工罷工
上街頭的溫暖,在內心的寒冷
面對台灣當今的民主政治,長老教會要如何反省?
讓福音成為時代的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