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74期 網路交友面面觀
字級調整:

目錄
聆聽天籟
關鍵字:
作者/陳惠玲 ()
  人的味覺、知覺、聽覺等感官,會不斷傳達餓、渴、痛、吵、嗅、香……等訊息,這往往決定人的好惡。成長的經驗也會說話,別人也一直不斷在向我們說話:那一個老師很兇,那一個同學很漂亮……,我們常常活在別人的眼光中,跳脫不出來。但是,對基督徒來說最重要的,我們所信奉三位一體真神更不斷地向我們說話,你有否聽聞?當你用屬靈的眼來看,用屬靈的耳來聽,必能聽見聖靈說的話,必能看見聖靈做的事。門徒彼得和約翰領受聖靈後,教訓百姓,傳說復活的主,使徒行傳四:19-20:「聽從你們,不聽從 神,這在 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世界紛紛擾擾,當你過度聽肉體的聲音,往往會自取敗壞;別人的聲音,使你成為沒自信心的人;唯有經過信仰的檢驗,和 神慈愛的醫治,靜靜聆聽來自天籟真神的聲音,你的內心才有寧靜平安。
同作者相關文章:
聆聽天籟 (第 74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74 期 網路交友面面觀 (2-2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74期  2003年  2月 網路交友面面觀 74
本期主題:網路交友面面觀
發行日期:2003/2/10
目錄s/
聆聽天籟
編者的話
網路認同現象的信仰省思
從萬花筒到網路交友
網路福音事工的挑戰
286 vs. N86—從語言的顛覆看N世代文化
我網路交友的經驗
在網路中築夢-從心理需求看網路交友
台灣癩病醫療之父-戴仁壽博士
論「單身寄居族」
基督徒如何看待佛教藝術?
聖樂與信仰
石牌教會社區日文班
何謂愛修會--愛修會的精神與特質
心事講出來-青年常見的交友問題
福杯滿溢蒙福之年
「與神和好」
基礎神學往前走
年輕的追尋-我讀大學的日子
東師長青,生日快樂!
颱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