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129期 下一站,22K?
字級調整:

家書
隨風撒種
關鍵字:
作者/江淑文 (新使者創意及推廣總監)

新使者的執行總編輯王昭文跟我分享過一個見證,長期承印新使者雜誌的印刷廠中,有一位排版工人在進行新使者的印刷事務時,順帶閱讀當中的文字,知道台灣基督長老會釘根於本土的福音,進而更加認識台灣這塊土,因此受洗、成完基督徒。

在這麼平鋪直述的一段話,而且她又是經由我們的美編馥婷轉述得知,但如一記閃雷般,直擊心頭,從中領會到什麼叫做上主奇妙的作為,福音的種子如隨風飄散的花絮,在我們無法想像得到的地方播種。

同樣的,每年推出聖誕特刊的時候,我們雖然有計畫好、既定的推廣管道與方式,向外推廣,但每一年也有一些讓我們驚喜的奇遇:因為長榮大學每一年固定會購買,全國的各國、高中都會收到一份作為聖誕賀卡。有老師因為這樣的機會看到、讀到聖誕特刊,覺得其中的故事對學生有所啟發,前來購買作為送個全班學生的禮物。也有國小的晨光媽媽用當中的故事與學生分享,並購買數百份給同年級的學生。

福音不好傳,但是上帝給我們各種機會,把球作給我們,只待我們的出擊。自從新使者推出聖誕特刊以後,我們鼓勵大家使用它作為聖誕節的福音單張。從2012年開始,我們推出「為你的朋友訂新使者」活動,邀請大家使用兩個月出版一期的《新使者》雜誌做為福音單張,向你的朋友傳福音。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跟你的朋友介紹自己所屬的教派?該從何著手讓別人知道我們的教會在台灣如何深根於本土福音,就為他訂一份新使者雜誌,你難於「啟齒」的事,新使者通通幫你介紹了。如同張德麟牧師分享一位美容院的老闆娘傳福音的方式,她買了數十本新使者叢書之《歷史的記憶與傳承》,分送給她要傳福音的客人,讓他們從該書的歷史人物傳記,知道信仰前輩為打灣打拼、傳福音的見證。

傳福音的方式有很多種,文字是最雋永、讓人會保留、再三反思的途徑,如果你有感動,就來電或是劃撥一份新使者雜誌給你的朋友吧!

同作者相關文章:
在安靜中呈現生命力的歐保羅 (第 180 期)
謝謝你們約我 (第 145 期)
無價的肯定 (第 140 期)
你們一領一 我們一領三 (第 139 期)
最好有這樣一百個你 (第 138 期)
教會是婦女的 (第 137 期)
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第 136 期)
畢契力量大 (第 135 期)
歡迎使用 (第 134 期)
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第 133 期)
繼續發光 (第 132 期)
這是保護色 (第 131 期)
我也想放一本 (第 130 期)
隨風撒種 (第 129 期)
一年接一年 (第 128 期)
12歲以後的耶穌可以去哪裡?從長老教會的組織體系探討青少年事工的定位 (第 126 期)
請跟我一起讀聖經——盧俊義牧師的牧會異象 (第 122 期)
十九歲的選擇 (第 117 期)
因為一生才這麼一次 (第 94 期)
在網路中築夢-從心理需求看網路交友 (第 74 期)
累了,分了 (第 66 期)
宿舍關門後的話題 (第 64 期)
別人的東西永遠比我們好 (第 59 期)
雅各的夢,不是我的夢! (第 57 期)
這下補過頭了——論研究所補習班 (第 55 期)
我的新鮮人戀愛學分 (第 53 期)
週休二日的分享:在台老外篇:台灣逍遙遊 (第 47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29 期 下一站,22K? (78-78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29期  2012年  4月 下一站,22K? 129
本期主題:下一站,22K?
發行日期:2012/4/10
下一站,22K?
目錄s/
大學教育與就業準備
職場新人,準備好了嗎?
低薪青年冏世代 誰來幫幫忙?
關於工作貧窮化與貧富差距的一些思考
從困境到創意
預備我們的心思‧勇敢上路
安息日不僅僅是宗教
2030年大預言:《崩世代》
大專事工宣教的異象與策略
向自然避難:林攀龍的文學、信仰體會
我的故事:文字的力量
一個從感性進入理性的歷程
不後悔的破碎重建之旅
充實感恩的神研班
金色時光,往日情懷——懷念葉茂竹
李斯特的神劇「基督」
龍年到 (Liong Ni Kau)
讀經筆記8 「t?i-ke」抑是「tak-e」 ?
隨風撒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