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
簡介
雜誌閱讀
出版叢書
購買訂閱
廣告刊登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推文: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使者雜誌 > 第148期 未來,一直來
字級調整:

家書
一座寶庫
關鍵字:
作者/編輯室 ()

今年三月我們開始徵求「新使者團體會員」,邀請各教會、團契、機構來成為我們的後盾,讓更多人看得到《新使者》。團體會員每年捐款2萬元,每期得到10本雜誌,可以作為禮物,推介給信徒、契友、機構員工。七星中會錫安教會第一個響應,陸續還有幾間教會也表達願意支持。歡迎更多團體加入。

榮譽會員的也持續徵求中。捐款3萬元,可以連續收到50期的雜誌。捐款10萬元,就是終身會員,只要《新使者》繼續存在,每期都可收到雜誌。

持續發行20多年的《新使者》,再加上之前的《使者》和《使者新刊》,有許多關於信仰和社會議題的探討,真是一座資料寶庫。我們一直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得到這些內容,好好利用。

一個方式是將刊登過的文章編輯成書出版。和台灣教會公報社合作的「新使者叢書」已有十種,有好看的漫畫:《阿菁黑白畫》、《阿仁畫天畫地》,有歷史故事書:《信仰的記憶與傳承——臺灣教會人物檔案》(1、2),適合團契或小組閱讀討論的:《解惑之窗》、《上帝與神學——信仰尋求了解 》、《人與基督徒生活——信仰尋求了解 》、《你所讀的,你明白嗎?聖經的本質、翻譯、詮釋、推廣》,另外有探討感情的《男與女,情與愛》,信仰生活小品文集《在風中與你相遇》。這些書籍,松年、婦女、青年都適用。歡迎團購。

另外一個讓《新使者》能見度增高的方式,是在網路上推廣。目前到官網(http://newmsgr.pct.org.tw/)點擊「雜誌閱讀」,可以閱讀每期的主題文章。有一組志工正在研擬網路推廣的策略,歡迎各方提供建議和協助。

《新使者》是台灣教會寶貴的信仰文化資源,一口湧出甘美泉水的井,水源來自上帝的恩典,150年來累積的信仰生命見證,許多人無私的付出,形成豐富水層。但若沒有新的水源注入,也是會枯竭的。請讓這活水繼續湧流、造福更多人。

(加入會員、團體購買書籍、捐款奉獻,請洽行政同工池小姐,電話: 02-2362-5282#610,或寫信到 messenger@mail.pct.org.tw 。)

同作者相關文章:
向前走 (第 162 期)
上帝記念著 (第 159 期)
來自原鄉的關懷 (第 158 期)
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第 157 期)
送聖誕特刊給需要的人 (第 156 期)
歡迎來合作 (第 154 期)
讓福音成為時代的明燈 (第 153 期)
新時代新展望 (第 152 期)
《新使者》需要「使者」 (第 151 期)
彼此代禱 (第 150 期)
聖誕特刊開始預購 (第 149 期)
一座寶庫 (第 148 期)
速寫「現在是我們的事了」青年座談會 (第 147 期)
肢體互助,恩典共享 (第 147 期)
認真閱讀,歡喜分享 (第 146 期)
到臉書按個讚 (第 144 期)
凝視真實,抓住美 (第 143 期)
愛,不離 (第 142 期)
願主開更多人的耳和心 (第 141 期)
「認識中國」閱讀建議 (第 135 期)
自由民主少了一點 (第 132 期)
新時代‧新青年‧新使者——《新使者》100期座談會 (第 100 期)
新時代‧新青年‧新使者 (第 100 期)
查禁教會羅馬字政府──取締羅馬字書刊之相關背景 (第 80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48 期 未來,一直來 (79-79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48期  2015年  6月 未來,一直來 148
本期主題:未來,一直來
發行日期:2015/6/10
未來,一直來
站在宣教150周年的折點,省思與展望教會的影響力
台灣社會的鹽與光
教會社會服務的趨勢觀察
女人的家和天下──婦女角色的可能想像和展望
長老教會的青年掙扎
青年夢想的教會未來:讓教會用愛連結
強化中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制的立場與理想發展
我們是誰
單純的愛­──加爾各答紀行
愛與陪伴──擁抱上帝的話
向謝緯學習
當正義顯為殘酷與不人道
有溫度的書:《無法送達的遺書》
生之他者:《在我離去之前》讀後
是神的安排
青少年ê台灣母語異象
別和聖經裝熟的讀經運動
原來你離我好近
去吧!活出佳美的腳蹤
一座寶庫